Airy Salon 美睫 美容 紋繡 教學

關於我們

技術團隊


技術總監~小曼老師


美容/美妝/美睫/紋繡資歷~15年
美容國家乙級證照
美髮國家乙級證照
英國美容工會國際講師
PEA中華絹繡植睫協會
~美睫丙級乙級甲級證照
~2014馬來西亞美容展
~2015香港國際美容展
~2018台北美容展講師
~2018馬來西亞美睫公開課程講師
~馬來西亞二星美睫證照評審



美睫師~姍姍老師


美睫資歷~2年
PEA中華絹繡植睫協會
~美睫丙級證照
~美睫乙級證照
專長~

3D日式單根睫毛
6D多層次睫毛
山茶花多層次睫毛


美睫師~瑄瑄老師

美睫資歷~1年
PEA中華絹繡植睫協會
~美睫丙級證照
專長~
3D日式單根睫毛
6D多層次睫毛
山茶花多層次睫毛



我們的理念



Airy salon 微美妍用心打造北歐風簡約温暖的裝潢,讓您一踏進來就可以放鬆心情,在擁有國家美容美髮雙乙級、及中華絹繡植睫協會(PEA) 甲級證照的技術總監,帶領專業美容美睫團隊貼心諮詢服務下,提供如同身處北歐森林空氣般輕柔舒服的貴婦級體驗,結合日式韓式手法給您美容、美睫、紋繡等全方位美姸服務!來Airy salon 睡一覺馬上就擁有素顏電眼,美麗的長睫毛,為您打造迷人雙眸,綻放自然光彩,也讓整體妝容再加分!


環境介紹







Airy salon 導入昂貴的全熱交換機與中央恆溫空調,除了讓愛美的客人感受到有如置身在北歐森林的舒適之外,更重要的是創造出恆溫恆濕的環境,讓紋繡師與美睫師在最合適的溫濕度下為客人紋繡與嫁接睫毛,更可以讓膠與睫毛完美的乾燥密合,嫁接術後雙眼睫毛的維持率才能同樣的完美!











Airy salon 重金訂做專業的美容床,床墊材質比照六星級飯店等級,只有來躺過的美眉才能體會什麼叫做『零重力秒睡』快感!每個美眉都打呼到不要不要的。






























我們的位置



Airy salon 位於雙捷運交會的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不論是住在中永和或三重蘆洲,還是住在新店或松山,都可以很方便的乘坐中和新蘆線或是新店松山線到古亭來享受貴婦級美睫/紋繡/美容的服務,走出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只要3分鐘就到了喔!!


Airy Salon古亭門市步行引導如下~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10樓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