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文章 發表文章 討論區 › ❤Airy Salon❤為何打造美睫心得分享交流的平台!!??

點閱數:3378
❤Airy Salon❤為何打造美睫心得分享交流的平台!!??
airy
管理員
2019-3-5 09:59 PM
首先感謝超過百位顧客的五星肯定!!!Airy Salon全體工作人員都感受到了!


Airy Salon總監小曼老師原本也是個上班族, 任職於人人稱羨的台積電, 但由於愛美的天性始然, 在台積電工作十幾年之後, 人生轉了個方向, 投入了美容化妝造型的領域

小曼老師邊做邊學, 一路從門外漢不斷為自己進階, 考到國家美容/美髮乙級證照及PEA丙/乙/甲級等眾多證照, 初期除自營美容/造型/護膚工作室也是小有名氣的新娘祕書, 因為小曼老師從台積電任職品管十幾年累積學習下來就是溝通能力及對於細節的要求能力, 凡事都要做到極至, 因此小曼老師每一個新嫁娘都美得不要不要的且梳化造型與飾品從未重複, 單靠新娘口耳相傳介紹案子就忙得分身乏術, 但工作壓力也是非常的大, 也更需要持續的投入學習精進技藝也要融入時尚要素才能提供更好的服務, 而新祕工作重點中的重點在於眉眼唇的造型處理, 尤其是靈魂之窗的眼睛, 有睫毛才能放電啊!(哈~)!!!





所以小曼老師對於眉眼唇相關的新技術學習保持高度關注, 1998年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嫁接睫毛的領域起先也只是當一名客戶的心態, 為自己省點化妝時間, 每天偷懶多睡30分鐘也是很好, 但是到處嘗試結果不是插眼皮就是燻眼睛, 弄得眼睛發癢或是眼皮腫起來, 再不然就是美感極差接得像是在貼假睫毛一樣(心裡os接這樣那乾脆假睫毛接一接就好了啊!!), 始終找不到技術優質而且又兼顧美感的老師, 真心覺得美睫行業應該能提供更好的服務

因此決心親自投入學習, 甚至到台灣最大的毛材供應商去當業務經理, 徹底了解美睫產業, 多年下來也認識許多美睫師好友, 小曼老師也跟眾多美睫領域好友一起磨礪技術考取證照也加入PEA(中華植睫絹繡協會)成為國際講師, 小曼老師歷年參加多場的海外展演覺得, 台灣的美睫技術在這十年之間的進化下, 已經具有國際頂尖的水準, 現在已經有很多大陸跟東南亞老師來台灣上課取經

小曼老師觀察到, 在現今台灣景氣大環境不是太好之下, 其實就業不如創業, 而美睫創業門檻不高, 開家美睫店資金也不多, 近三年新開的美睫店如雨後春筍一般蓬勃, 開店者多了競爭也越大了, 但還是要回歸檢視消費者體驗是否滿意, 才能走得更長遠, 小曼老師在美睫界十多年也看到很多美睫店樓起樓塌, 十分令人惋惜, 做而談不如起而行, 深思熟慮後大手筆投入在大安區開設Airy Salon提供美睫/美容/紋繡全方位的服務之外, 也提供學習的環境跟創業的輔導, 希望有志於美睫產業的人一起共存共榮, 也希冀打造出一個分享的平台, 讓不管是愛美的美人顧客還是想開店或已開店的夥伴都歡迎上來分享美睫的心得喔!!

Airy Salon睫編拋磚引玉先po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