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體驗分享 給自己一對超自然又方便的韓系眉毛 古亭站 Airy Salon 美睫紋繡眉沙龍

https://s.yam.com/cktsY


#體驗分享 給自己一對超自然又方便的韓系眉毛 古亭站 Airy Salon 美睫紋繡眉沙龍

Beauty 美妝 Make Up 化妝 Bloggers 專欄
https://girls-image.presslogic.com/wp-content/uploads/2017/04/14463077_312222475822645_1341110950434247567_n.jpg');" data-v-0781ef24="">
ByLumioulaon27 Feb 2020

眉毛我一直覺得是臉部最難化的地方之一,沒畫好整個臉就會相當詭異,畫的好能讓人更有精神、五官更立體。特別是…你們去注意看看韓劇女主的眉毛,幾乎都相當立體,毛流也很細緻。

 什麼樣的眉型適合飄/霧眉? 

  • 眉毛特別稀疏
  • 毛量不均勻 (EX: 眉頭深眉尾淡或太細…等等.
  • 懶惰的人 (EX: 懶得每天都畫眉毛或補眉毛因為沒有帶眉筆

我就是以上皆是的人,柔霧眉真的是救世主。看看我下圖霧眉前以及畫的眉型,根本是照片中的黑洞!當一整天的眉妝淡去時,一張自己滿意的照片卻敗給自己的太飛太細的眉毛!

對於尤其是本身眉毛就多的人是很好整理但是…我就是眉毛特別稀疏、毛量不均勻的人。如果沒畫眉毛就是整個人很無神!只能說有了飄眉、霧眉的技術後。根本就是無眉、手殘懶惰之人~我的救星!約了朋友推薦的小曼老師在週日下午, 他們的店- Airy Salon 美睫紋繡眉沙龍位於古亭站3號出口。

我自己是喜歡毛流感的霧眉,素顏時也比較不突兀,但因為我眉毛比較稀疏。其實這部分都可以看個人喜好去決定。如果你跟我一樣眉頭較稀疏或有缺口,就可以考慮看看霧眉,飄眉效果其實也不會不好,只是相比下眉頭會稍微淡一些。

(如下照片都是素顏, 柔霧眉之前與完成後的對比喔)

柔霧眉強調能有眉毛的線條,仿出眉毛毛流。創造出假象的立體感,適合不太會化妝,喜歡素顏的人,男生也比較適合飄眉。霧眉則是整片霧狀的方式上色,做出濃密的視覺效果。比較適合有缺口的眉型,效果像用眉筆或眉粉畫的眉毛。像是化完妝後的感覺。

霧/飄眉過程需要多久時間?

飄跟霧的操作有點不同,飄會有明顯的結痂期 ,霧不會喔~

過程大約2小時不等,一開始會先畫眉型,依照每個人的眉型或是臉型等等去做調整,也會拿出尺來量,盡量會讓兩邊眉型一致,但每個人的眉骨肌肉大小不同,無法100%完全對稱!我這次是由小曼老師操刀執筆的柔霧眉,對於眉型都可以好好溝通,避免事後才再後悔,無法補救。過程中總共會飄到2~3次,看膚質吃色的狀況。我自己差不多3次左右,小曼老師還在加1次在因為過程都會再調整濃淡或是眉型讓其完整。

眉顏色可以維持多久?

一般可以維持1~2年甚至更久,看皮膚吸收的程度,眉色也會漸漸變淡,若是皮膚比較油或是混合性皮膚,或新陳代謝較快的人,飄眉眉色也易於脫落。而且第一次建議大家不要想直接一勞永逸。可以等傷口癒合後,要補色時再飄深一點就好。畢竟流行的眉型也會一直改變。以前流行細眉,現在流行粗眉。

眉後修復期多久?

大約是一星期,會經如一周的蠟筆小新時期。其實不會太濃,但就會有種全世界都在看你眉毛的感覺, 小曼老師在療程後, 也很細心解說術後修復的步驟. 舊式霧眉跟飄眉會比較厚痂片妝脫落,現在的霧眉結痂比較薄,有些人甚至沒感覺就結束了

柔霧眉會痛嗎?

像我這種怕痛之人,真的覺得還好。畢竟小曼老師也是有塗舒緩膏 ,每次做完一隻眉毛就會再補, 整個過程我都沒感覺到疼痛,加上幽靜輕音樂的環境,我直接在美容床上睡了約50分鐘, 若是過程中後期有感覺到疼痛,也是可以馬上反應, 在塗舒緩膏等待數分鐘後,在操作. 基本上~有塗舒緩膏的話算是很無感的!

霧眉後最主要的幫助,我覺得是在於「眉型」!有了形狀後,簡單用個眉粉刷一刷就可以出門。素顏的話也不會像無眉道長一樣尷尬,而且柔霧眉效果真的相當自然,化妝時對於眉型也不用在特別琢磨,不會有高低眉之類的窘樣,能遇到有美感的小曼老師,更是無比幸運!

#推薦店資訊 www.airysalon.com.tw

(古亭站3號出口)10646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10樓之3

Facebook 或線上發送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airysalon/

Line預約 @ayk0590z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9:00

回列表